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出行)保证乘客放心“打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0:4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于丽娟 通讯员李钧报道:为保证乘客放心“打的”,节日期间,武汉市客管处每天将组织2个专班对城区、机场、火车站等窗口地段出租车营运秩序进行检查。同时,武汉市客管处对非法营运的“黑车”,也加大了打击力度。

  客管处公布投诉电话:8263333、82632205,希望广大市民做出租汽车服务质量的“监督员”。

  铁公空客流提前“井喷”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戴辉 通讯员 黄跃华 刘奎书 陈刚丁顺杰报道:昨日,江城交通迎来五一首轮客流高峰,铁公空客流提前“井喷”,火爆场景直逼春运。

  武昌火车站、汉口火车站昨人山人海,两站分别发送旅客4.3万人、3.7万人,比平时人数几乎增长一倍。

  傅家坡、宏基、新华路、金家墩等客运站开往黄石、黄州、鄂州、浠水、黄梅、孝感等地的候车处前排起了长队。省客集团昨发送旅客8万多人,比去年同期增长14%。捷龙集团东线加班车趟趟爆满,一直到22:30还在发车。

  天河机场候机大厅人头攒动,昨日进出港航班160多个,出发航班旅客爆满。

  5月1日、2日,还将出现一次旅游流和探亲流两大出行高峰。

  公交热线推迟收班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于丽娟 通讯员程晓昱报道:五一黄金周,江城公交车又将迎来客流高峰。武汉市公交集团根据市民出行习惯,对部门线路运营情况进行适当调整,方便市民节间出行。

  结合市民节间出行特点,早上7时后逐渐加密车距,对经过旅游景点、游乐场所、商业网点的线路,适当延长收班时间。

  节日期间,公交调度部门将密切注意公交枢纽站点的客流情况,随时调整运力,及时疏散高峰客流。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