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大学生建色情网站不知悔 称“又没杀人放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7:39 桂龙新闻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儿童色情大举入侵台湾网站,台北市刑大计算机犯罪小组侦破由叶姓大学生及女友所主持的“幼女学园”色情网站,只要5百元的入会费,就可以下载猥亵、奸淫未成年女童的影像。嫌犯落网后丝毫不在意,竟说又不是杀人放火,有什么关系。

  据悉,网络上出现不堪入目的恋童变态画面着实让人震惊,这次警方破获的网站中除了动态影片之外,还有更多7到14岁的女童真枪实弹脱衣入镜的照片。而

  让人更惊讶的是,网站负责人是台北某私立大学的叶姓大学生跟她的女友。根据叶某的说法,他原本只是网络上幼女家族的成员,平常他只会跟网友交换女童的照片观赏,后来他发现喜欢看类似照片的恋童癖人数似乎不少,才开始架设网站。

  据了解,叶某自3月份跟女友共同架设“幼女学园”网站,以女童图像作为号召,缴交5百块入会费就可以欣赏世界各国的女童猥亵照片。由于叶姓嫌犯提供的照片内容丰富,还附上详细说明,短短1个月的时间,会员已经将近5千人,而且还有来自岛外的会员。

  据了解,警方日前在网络上巡逻,发现了这个变态网站,除了逮捕两名大学生之外,也立刻将网站关闭,竟还有网友觉得相当可惜。落网的叶某居然丝毫不在意自己的荒唐行径,竟说又不是杀人放火,有什么关系。一无所谓的模样,更让警方摇头叹息。

  来源:

  东方网 责编:梁凯昌 作者:华夏经纬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