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踹开房门救出中毒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3:22 新京报

  王府井附近一地下室6人出现煤气中毒症状,事发后该地下室贴出严禁住人告示

  本报讯(记者毛学文)昨天下午,协和医院超声室门口过道上,一名被确诊为煤气中毒的女孩正躺在手推病床上输氧。和她同住一地下室的另外5人,也出现不同程度的头晕、耳鸣等症状,但没有生命危险。据悉,这6人租住在王府井附近帅府园20号楼的地下室里,前晚被送到医院。

  昨天下午,租户张志郭(化名)的女朋友还在输氧。“下午2点半左右闻到煤气味。”张志郭的女朋友躺在病床上说,前天下午,她洗完衣服后去睡觉时,开始觉得头胀、耳鸣、浑身乏力。

  租户刘锦韬(化名)的女朋友被确诊为煤气中毒。前天晚上7时,他第三次敲门未有反应,便用脚踹开了房门,发现女朋友躺在床上不省人事,浑身冰凉。“昨天下午5点多,我把电饭锅插上后,浑身没劲,后来就晕倒了。”昨天下午4时,刘锦韬的女朋友微微睁开了眼睛,并要求摘下氧气瓶。记者在其病历上看到,上面注明为“CO中毒”。

  昨天晚上7时,这些租户所称的两个房东均没有露面。一自称张先生的人曾安排人送钱到医院,“房子是我租给别人的,现在救人要紧。”张先生说,该地下室没有煤气管道,估计是租户自行用煤气,造成泄漏。“是我派人送他们去医院的,一共是6个人。”张先生说。

  昨晚,一张以今日发投资中心名义写的告示贴满了该地下室,上书“该地下室存在严重不安全因素,绝对禁止住宿”等内容。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