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宁最重量级大聚会落幕 百余名胖哥胖妹流连忘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4:30 新桂网

  新桂网-当代生活报记者潘增泉 罗侠 王斯唐柳凤陈玉璋“我一定要瘦下来!”昨日,金都大酒店歌声阵阵,笑语连连,由本报独家特别策划的“南宁最重量级大聚会”在这里举行。在2个多小时里,100多名胖哥胖妹尽情交流享受着这一美妙的缘分,充分展示自己才艺、绝技。他们以自己的出色表现尽情书写“胖的风采”,令在场数百名观众大饱眼福。“南宁市最重量级大聚会”自4月25日正式启动以来,在众多的读者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在新桂社区里关注此次活动的人数近3000人,几百名胖哥胖妹报名要求参加大聚会。此项公益活动
由金都大酒店主办,丽姿减肥胶囊南宁公司、南宁市神捷康丽美容减肥中心、南宁市神针专业减肥中心和塑美专业减肥中心等商家友情提供奖品和活动场地。当日中午1时整,“南宁最重量级大聚会”如期举行。大聚会正式开始前,工作人员充分领略了“重量级人物”的风采。其中有7个胖哥胖姐到金都大酒店后,乘坐电梯上28层,偌大的电梯只上了他们7人,600多公斤的重量就让电梯响起了超载的警铃。大聚会在“极冻乐队”的主唱充满怀念、深情的《你知道我在等你吗》歌声中开幕,伴随着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欢呼声,独轮车演奏、印度舞蹈、散文朗诵、电子琴、击鼓传花、抢凳子等活动节目一一登台亮相,多名“重量级”选手各出“撒手锏”,一次又一次炙热了大聚会现场的空气。温馨而热闹的“南宁最重量级大聚会”让这100多名的胖哥胖妹流连忘返,阵阵欢快的笑声和歌声还吸引了酒店的顾客前来一睹“胖人风采”,聚会过程中主持人时常穿插有关抽奖活动,使得观众们参与热情更加高涨。当天,为了方便更多的网友及时了解“南宁最重量级大聚会”的更多情况,新桂网对此次聚会进行全程现场直播,以多媒体形式,将聚会实况随时让网友实时在线参与互动交流,讲述他们在生活中的“胖事胖闻胖趣”。

  现场特写

  “尖叫”浪潮此起彼伏

  昨天下午,金都大酒店,南宁最重量级大聚会。上百个重量级的人物,聚拢在一起伸出了象征胜利的手指,一个个都在脸上绽放出如花的笑脸,只见腰围近1米、重80公斤的主持人小苹果一声令下,现场众多将士齐声附和:“田七,yeah!”,活动现场一下子掀起了一股“尖叫”浪潮,和平常人相比,这股叫喊声似乎更强烈一些,似乎可以掀翻大酒店顶层的天花板,气浪可以挤碎幕墙玻璃……也许是就要分别,刚刚还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的各位“英雄好汉”的眼里都流露出难舍之情。主持人小苹果对记者说:“我和今天到场的所有朋友一样,都属于不能跳芭蕾的人,但是我们都各自拥有一份乐观的心态,也在享受积极的人生,健康很重要,生活也多姿多彩。”

  人小鬼大的小胖墩

  小苹果的一席话,当即引起一群早已成为他的“粉丝”的支持,尤其是征得三个年纪尚幼,但体形已经开始“显山露水”的小朋友的高度认同。今年8岁半的小唐朋友扯开嗓门喊道,我就是喜欢吃,所以现在体重已经50公斤了,虽然有很多同学都比我苗条,但是我在班里是最受同学们欢迎的,说着她还不忘幽默地说到,如果小苹果叔叔今天晚上能够请我吃饭,我一定会赏脸的。还没等她说完,吴菲菲、吴兆军两姐弟也齐声附和了起来。姐姐吴菲菲说:“我今年上六年级了,我觉得体重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应该是拥有一颗善良的心。”

  胖姐神情演绎《我愿意》

  和小苹果一样,当日成功将一首《我愿意》征服无数现场听众的莫小姐上台之前坦言自己有点怯场。但这位仁姐毕竟不是等闲之辈,当她试探性地唱了两句之后,立即引起现场众多大哥大姐配合的掌声。由此,她一发不可收拾,动情地在台上“旁若无人”地将这首《我愿意》演绎得淋漓尽致。当最后一个音符从她口中“吐出”的时候,现场众多大哥大姐似乎沉浸其中,直至小苹果高喊一句:“鼓掌喂”之后,现场才开始出现掌声,瞬间之后竟汇聚成一股“雷鸣”,这使得台上的主角莫小姐激动不已,连声说:“谢谢、谢谢,我以后一定努力。”

  胖哥主持不一般

  对于莫小姐的表现,当日的体重明星、也是本次聚会的“副主持人”,重达130公斤的胖哥郝先生在场下嘀咕了一声:“瞧这阵势,估计这位仁姐会在不久的将来会成为一线红星啦。”不过说归说,郝先生在台上还是表现出了作为一名主持人的潜质。在“背靠背挤气球”这个环节中,郝先生在邀请选手的时候说:“各位大哥、大姐,支持我的请站出来,别不好意思,做做运动也好,这利于我们的健康。”说着,他强拉起小苹果给现场的众多重量级选手做起了示范。只见他站在台上就像一尊佛塔,而体重仅有80公斤的小苹果为了能够挤破气球,只能拼命地往郝先生身上靠,多次努力之后,气球终于“啪”的一声爆了。这时,郝先生幽默地说:“小苹果真努力,我好像还没用上劲呢。”

  胖子心声

  体重不是压力在昨日的南宁最重量级大聚会中,各路胖子聚集一堂,各有各的开心事、烦心事、苦恼事,记者把目光重点放在了其中一些胖子的身上,近距离和他们进行了沟通,并体会到了这些大小胖子们的喜乐辛酸。

  心声一:“最主要的是自己开心”

  【人物档案】菲菲,13岁,体重80公斤,南宁市某小学6年级学生,是班里50位同学的“头号胖子”,4岁开始发胖。小君,7岁,菲菲的亲弟弟,学前班学生,是班里的“2号胖子”。【人物心声】“在学校时常会有同学笑,但我经受得起,我习惯了,别人爱什么说就由他们说去!最主要的是自己开心!”菲菲告诉记者,她很喜欢吃,见到有吃的东西,就管不住自己,不过,也想减肥,希望以后能像妈妈一样苗条漂亮。“同学们笑我的话,有时候我不理,有时候我就打,他们都打不过我。”虎头虎脑的小君非常的开朗好动,他说自己还小,没想过以后要不要减肥,但不喜欢小朋友们嘲笑自己。

  心声二:“女朋友不嫌我胖”

  【人物档案】郝先生,23岁,身高183厘米,体重130公斤。辽宁人,3年前来到南宁。【人物心声】“很多人说胖哥胖妹难找另一半,我觉得这不能用难和不难来衡量。爱是要讲缘分的,如果对方爱你,那他(她)就不会在乎你是胖是瘦。”在昨日的聚会中,以130公斤的“绝对优势”荣登“头把交椅”的郝先生告诉记者,他交过两个女朋友,第一个女朋友身高169厘米,体重55公斤,是个很苗条的姑娘;现任女朋友身高163厘米、体重52.5公斤,身材相貌也都不错……而且,这两个虽然希望他减肥,却没有嫌他胖,为此,他始终认为,如果两个人真心相爱,那么“年龄就不是问题,身高更不是距离,体重也不会是压力。”“总之,一句话,做胖人,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其他的让别人说去了。”【胖子趣事】“我本来是想来找比我胖的人,没想一不小心成了‘头号胖手’……”体重曾经达到150公斤的郝先生经过近两年的奔波,体重降到了现在的130公斤,少了20公斤肥肉的他,满怀信心地前来赶赴聚会,想目睹长得比他胖的人,没想前来参加聚会的胖子们却全都比他苗条,这让他好不“伤心”。“抖一下,你再抖抖你腰上的肥肉吧!”“头号胖子”郝先生昨日成了老记们“炮轰”的焦点,各路记者除了了解他的基本情况外,对他身上的一团团赘肉都特别感兴趣,都希望能拍到他腰间那抖动的“肚腩肉”,热心的郝先生几乎有求必应,在接待最后一批“观众”时,郝先生干脆把衣服扯起,露出了他真正的“肚腩肉”。

  花絮

  现场最炫的“胖姐”

  黄色板寸头,骷髅银耳环,收身灰黑T恤衫,身高149厘米、体重70公斤的林小姐无疑是“大聚会”现场最炫的“胖姐”。林姐的服装极富个性,灰黑色的收身T恤在小腹处还留了两个可爱的“窗口”给胖肚腩透气,背后也不忘留个小孔适当“放放风”。配上时下最流行的七分裤,运动休闲鞋,林姐给人今夏最炫的感觉。

  最胖的“金鸡”

  “胖哥”吕布骑在独轮车上拉着二胡,主持人小苹果在一旁手持话筒帮扩音。感觉这样还不够酷,小苹果干脆一边手持话筒,摆个“金鸡独立”的pose,与“胖哥”吕布争“风头”。这可是我们见过的最胖的“金鸡”。

  最受欢迎的肚腩

  主持人小苹果的胖肚腩堪称本次聚会上最受欢迎的肚腩。因为小苹果个子比较小,凸出的胖肚腩和他的名字小苹果非常贴切,参加聚会的“胖妹胖弟”便乘着小苹果不备,频频上前摸他的圆圆的肚腩。(来源:新桂网-当代生活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