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创建监督电话 假期畅通无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5:22 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李影)昨日的蓉城,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市民或驾车、或步行徜徉在大街小巷,尽情享受着节日的快乐。然而为了创建工作有序而不间断地进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查指挥部的部分工作人员放弃了假日休息的机会,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劳动节 他们忙并快乐着

  昨日下午3点,记者来到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查指挥部所在的国信大楼。在指挥部所在的八楼,记者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气氛———长长的走廊里,综合组的值班人员正忙着整理监督电话内容,6个督查组的办公室都敞着大门,工作人员拿着资料穿梭于各个办公室之间。

  市创建督查指挥部的监督电话是沟通创建督查指挥部与市民间的一座桥梁,为了让这座“桥梁”在五一大假期间依然畅通无阻,指挥部工作人员不间断地接听电话。记者在监督热线记录本上看到,到3点钟共接到市民监督电话10余个,工作人员对电话内容、时间以及问题所在辖区都做了详细记录。在接听电话的空闲间,工作人员彭永红告诉记者,“这两天市民反映问题的电话比平时少多了,可见问题是越挑越少。”

  城市文明 市民高兴

  昨日下午,家住猛追湾的胡先生在给本报热线中高兴地说,我市正在争创全国首批文明城市,通过一系列活动,市民的素质得到了极大的提高。他建议向市民发放有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指标体系的宣传材料,将文明城市的相关常识向市民普及,让全市人民都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创建活动中来。

  今日,广大市民仍可继续拨打市长公开电话12345、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查指挥部电话86632102及各区(市)县创建办监督电话,或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献计献策,或是举报“创建”中的瑕疵,提出创建中尚需改进、完善的地方。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