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组图:我肥胖我美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6:42 重庆时报
组图:我肥胖我美丽
参赛者们正在进行才艺表演

组图:我肥胖我美丽
  5月1日,泰国首都曼谷西部50公里的佛统古城,在“珍宝皇后”选美大赛中,18岁的 TarnrarinChansawang(右)夺冠
组图:我肥胖我美丽
参赛者们正在化妆 IC图

组图:我肥胖我美丽
  冠军Tarnrarin Chansawang(中),亚军KemikaSookprasongdee(左),季军PhanchanAhkrkul

  24名身形庞大的泰国姑娘于当地时间5月1日在曼谷西部的城市佛统古城参加了最享有盛名的肥女人选美大赛———“珍宝皇后”选美。这是泰国一年一度的盛事,自1997年以来,一直深受广大国民的欢迎。今年的比赛照例吸引了大批观众的注意力。

  这些体重在84到195公斤之间的佳丽,除了至少达到80公斤的体重外,还必须在即兴问答及才艺表演中有着不俗的表现,当日,穿着优雅晚装的参赛佳丽们使尽浑身解数,在台上载歌载舞。最终,18岁的TarnrarinChansawang获得冠军,赢得二万五千泰铢的奖金。

  主办者还为二十名饥饿的肥胖佳丽安排盛宴,作为其间的穿插表演。

  另外,佳丽ThanchanokMekkeaw凭借其182公斤的体重勇夺“IMF”(I’mFat我肥胖)小姐的后冠,这奖项是颁给最肥的参赛佳丽的。

  这场在佛统古城的三帕兰大象公园举行的选美比赛,旨在选出“最能透过其高贵、优雅和丰满体形,展示大象各种特征的佳丽”。大象在泰国是备受尊敬和保护的动物,但近年来数量日益减少,因此比赛的目的就是为了促进对泰国大象的保护。“珍宝皇后”则是为了赞美那些体重和体形超过常人,但仍具有大象一样迷人风度的人。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