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一”期间乘出租遇拒载拨打82102200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9:31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任西平记者赵丽莉)昨日是“五一”旅游黄金周的第一天,乘出租车出行的市民和游客达到了高峰,为了监督出租车的服务行为,西安市出租汽车公司公布了24小时服务电话:82102200接受投诉。

  为了确保在“五一”黄金周期间给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让出租汽车驾驶员利用黄金周更好地宣传西安,当好古城西安的导游员、讲解员和宣传员。
西安市出租汽车公司加大服务稽查力度,在火车站、飞机场、大雁塔广场、家世界广场等8个重要地段设立了服务稽查点,对司属车辆进行稽查和督查;为保障节日安全服务,公司成立了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并和司属2400余辆出租车的驾驶员签订了安全服务责任书,对2400余辆车从机械性能、服务设施、营运证件、座套卫生和车容车貌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对不符合标准的车辆进行了现场纠正,有的责令其停车整改;该公司还对节日期间的营运工作做了宣传部署,要求司机坚决杜绝高讨运价、拒载、甩客和旅游景点司机拿回扣的不规范服务行为的发生,并开通服务投诉电话:82102200,公司24小时接听处理乘客投诉。

  同时,为了鼓励雷锋车队驾驶员和形象大使在节日期间发挥好优质服务的表率作用,西安市出租汽车公司领导带上节日慰问品看望了雷锋车队驾驶员和形象大使,勉励他们为乘客服好务,力争在节日期间实现零投诉。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