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飞虫引发埋单纠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4:10 东方网

  东方网5月2日消息:用餐时有飞虫落下,顾客以菜中有虫为由,竟不愿埋单。于是店家与顾客在付费问题上发生纠纷,甚至对打起来。昨晚,接到反映后,记者立即赶往事发地了解情况。

  顾客:菜虫飞进菜内

  据顾客王先生说,昨晚7时许,他和妻子及另一对夫妇来到长风公园附近一家饭店用餐。他们点了3道菜。在用餐过程中,在发现在“红烧黄豆猪手煲”里有一只白色飞虫,于是向服务员反映,对方答应调换一盆。可40分钟后,菜仍未上来。他们找餐厅经理交涉,谁料经理竟带了十几名厨师冲出来打人,将王先生及另一男顾客打伤。

  既然是红烧黄豆猪手煲,里面的飞虫怎么是白色的呢?事后王先生承认那只“菜虫”是飞进去的。

  店方:食客不肯付账

  据当班服务员张小姐介绍,接到那几名客人的反映后,她马上与厨房联系,答应重烧一盆。因那道菜是要慢慢炖的,确实耽搁了一些时间。谁料对方等不及了,吵着说不埋单,并准备走出餐厅。双方为此发生纠纷。当时,那几人还对其他客人大声宣扬:“这家店菜里有虫……”老板娘忙过来劝说,但这4人继续在店内大声“演讲”。店员上前劝阻,引起争执,双方动手,互有伤员。

  据了解,今晨经有关部门调解,双方都做了自我检查并取得对方谅解,顾客也已将应付的餐费一次性付清。

  作者:陈浩

  (来源:新民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