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航昨日一航班误点十几个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6: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 陈晓璇、实习生 曾秀媚 报道:昨天是“五一”长假的第一天,许多市民选择出外旅游。然而,南航上午9时45分由广州飞往贵州铜仁的CZ3245航班却因周转而延误,导致125名旅客滞留长达十几个小时,直到晚上10时10分才登上飞机。

  昨天上午11时,记者赶到白云机场安检口附近,看到不少滞留的旅客拖家带口,显得不胜疲惫。刘先生等乘客告诉记者,他们凌晨5时起床,匆匆乘坐长途大巴从珠海赶来,就是
为了准时搭上飞机。8时30分,旅客们正常通过安检,但一直未被通知登机。后来从一位工作人员口中得知,因调配问题暂时没有飞机搭乘。上午10时后,机场广播正式通知这个航班推迟,要到晚上9时30分以后才可能有飞机,而且还无法保证。据了解,乘坐此航班的乘客有三个旅行团和一些自助游散客,一共125人。

  记者了解到,南航对此次延误已经作出赔偿,但乘客不满意。乘客王小姐说,南航承诺200元的赔偿金应该是现金,而不是要经过繁琐的程序,在规定时间内寄回机票复印件、登机牌、身份证复印件、汇款地址等,然后才由公司统一汇去补偿款。

  昨天下午,记者从南航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航班延误主要是因为这架飞机在南京遭到鸟击,只好就地维修。由于“五一”长假航班紧凑,临时调配不到飞机。至于接待和赔偿问题,南航也按照民航有关规定执行,免费安排了乘客的餐饮和住宿。

  昨晚10时10分,乘客们终于等来了“迟到的飞机”,并于今晨零时左右到达贵州铜仁。

  (观宇/编制)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