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南公共频道爱心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9:58 金鹰网

  金鹰网讯 特约通讯员 任湘 经过两天一夜的跋涉,湖南公共频道的爱心之旅车队翻山越岭,辗转五百五十多公里,来到湘西吉首境内。

  得知面前这些戴着红帽子和胸章的人们是来为湘西贫困的孩子献爱心的时候,当地的群众十分热情,捐赠的现场不一会儿就围满了围观的群众,而当地也组织了歌舞节目欢迎爱心之旅车队的到来。

  在一段欢迎歌舞后,捐赠仪式正式开始,爱心志愿者代表湖南各界爱心人士,将捐献的部分衣物、书籍、文具,转交给湘西自治州团委,并委托他们负责发放到吉首、泸溪、古丈的学校孩子们的手中。在活动现场参加爱心之旅的小志愿者,还当场将精心准备的礼物亲手递到了几个湘西孩子们的手里。

  另外,在活动现场参加爱心之旅的一些小朋友还和湘西的苦孩子们结成了“一帮一”的助学小组。在大湘西爱心志愿者们的带领下,现场很多观众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台上一个红色的募捐箱里很快塞满了钱币,浓浓的亲情与和谐的阳光交汇其中。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