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夫妻争执乱丢家中物品 女婴被母亲扔下4楼摔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0:3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汪城)先是父亲砸破阳台玻璃往楼下丢东西,继而是出生才80天的女婴被母亲扔下四楼致死。前晚,居住在海淀区清华东路27号院的韩某、苏某夫妇酿成了这幕惨剧,目前这对夫妇已被海淀警方拘留。

  女婴放在包裹里被扔出窗

  “是个才出生80天的女婴啊,大人们再怎么闹矛盾,但孩子是无罪的呀。”昨天下午,小区一知情居民称,前晚9时许,当韩某在自家阳台上拍打玻璃叫喊时,小区居民都未注意,接着看到他把书本、电脑等物品往下丢,围观的人就逐渐多了起来。大概在9时30分许,居民们突然看到从窗户里又扔下一个包裹,但未看清是谁扔下来的。刚开始,小区里一少年还以为是垃圾袋呢,走近一看,发现包着的是一个小孩。围观居民们马上报警,等120医护人员赶到时,小孩已经没有呼吸了。

  “一家人昨天还在小区门口照全家福呢,谁想到晚上就发生惨剧了。”在27号院门口修自行车的师傅说。

  该案已移交海淀刑警队处理

  按照居民指引,记者来到韩某夫妇居住地,房门紧锁着。其隔壁住户贾先生说,韩某夫妻俩及韩某母亲前晚被警察带走后就没回来。“我没看到孩子被扔下去,但出事前,我曾听到孩子‘哇哇’两声哭声,接着听到韩某的叫骂声。”随后,贾先生带记者到他家阳台,指着韩某家阳台上破损的8块玻璃说:“这是韩某昨天敲破的。”

  记者看到,几块带有血迹的玻璃碎片还散落在三楼住户的遮阳棚架上。关于韩某夫妇俩,贾先生说他们都在国土资源部下属某机关上班,2003年搬到这里居住,孩子是春节期间出生的,夫妻俩看上去都很有教养,也很少听到他们夫妻俩吵架。

  昨天下午4时许,记者从海淀区东升派出所证实,这个只有80天大的女婴是被母亲苏某扔下致死的,是什么原因造成惨剧发生,警方正在调查,苏某及其丈夫韩某现已被拘留,目前此案已移交海淀刑警队处理。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