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酒司机剐伤警车险撞民警 时速百公里后逃逸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1:1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闫峥通讯员江敏英)昨天凌晨1时左右,一醉酒司机驾车与正在现场勘察的民警擦身而过,接着剐警车逃逸,目前醉酒司机已被拘留。

  5月1日,张先生应朋友之约驾驶白色捷达到门头沟钓鱼。钓到鱼后晚上喝酒,张先生喝了七八瓶啤酒。12点多,几个人开车回家。

  当车开到石景山区石门路北京工业职业学院前时,汽车擦着石景山交通支队正在勘察事故现场的民警的身子开了过去,接着与停在事故现场的事故勘察车相剐继续前行。勘察现场的民警见捷达车摇摆前行断定是酒后驾车,他赶快与支队指挥中心联系布控。见有警车拦截,捷达车逃到五里坨村口时减速停了一下车,接着却又驾车高速逃跑,时速竟达100公里。逃至石景山区高井一个转弯路口时,被民警截住。

  经查,张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百毫升133毫克。据了解,石景山区4月30日和5月1日两天,因酒后驾车共发生交通事故3起。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