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父母突亡同学帮他渡难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3:3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离高考还有一个月,安岳县实验中学高三年级的骆登科突然父母双亡。5月1日,骆的同学们拿起募捐箱上街向市民募捐,帮助他渡过难关。

  1日下午,记者赶到安岳县城时,看到一群10多岁的中学生正在大街上募捐,其中一人手里拿着一张红纸,上写“同学骆登科父母双亡,希望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助其渡过难关”几个字,另一个同学则手捧募捐箱,一些好心人纷纷慷慨解囊。

  据一名叫周雄伟的同学介绍,骆登科的父母上街买了两种中药回家炖鸡,让骆喝点补身子,但骆忙着上学就没喝。7时30分左右,房东罗明英突然听见骆的母亲在喊“救命”,立即上楼,只见骆的父亲已倒在地上一动不动了,随后,骆的母亲也昏倒在地。夫妇俩被送到医院后不久,双双停止了呼吸。目前,警方正着手调查两人的死因。

  父母突然死亡,使还有一个月就要参加高考的骆登科痛不欲生。他所在班级的老师和同学及校领导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捐款6000多元。随后,骆的同学又上街向社会求助,仅两个多小时,就收到捐款2000多元。昨日下午,骆登科的班主任周老师告诉记者,骆登科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学校将尽全力帮他渡过难关,争取让他在一个月后的高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记者高冰洁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