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奥拓“跳河” 只因遭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4:3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袁勇)前晚10时许,双流县东升镇一水渠边,一辆正常行驶的奥拓车突然轰足油门,一个猛子扎进水渠里。当时,目击者都惊呆了,名叫李进的治安巡逻员带头下水救人,车内4名男子幸免于难。奥拓车司机过后称,车上3名男乘客想要打劫他,他不得已才开车“跳河”。

  事发当晚,李进与女友及一名同学正沿着水渠一边聊一边走,突然,一辆轰足油门的奥拓车偏离公路,“放肆”地冲上水渠堤坝,接着一头扎进水渠里。李进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隐约听见车内传出了喊叫声。其他的过路人也看到了这惊险一幕,一时不知所措。

  事发水渠有七八米宽,近两米深,两岸全部是水泥渠壁。眼看车顶就要被淹没了,李进脱下衣裳,“扑通”一声跳下水渠,游到车旁将后车门拉开,伸出手往里面胡乱抓了几把。很快,他感觉抓到了一个人的衣服,便使劲往外拽,将一名落水者托出了水面。紧接着,李进又将另一名处于半昏迷状态的男子托出水面。与此同时,在其他救人者的帮助下,车内又成功“逃”出来两名男子。

  起初,李进等人还以为这一车人是走亲戚,酒喝多了所以出事。李进问其中一个落水者:“哥们儿,你们是不是酒喝多了?”对方没理会,反问李进等人是干什么的。在得知李进等人是过路人后,较早被救起的3名男子竟一声不吭地走了。

  又过了大约10分钟,最后被救起的男子清醒过来。据他说,他是这辆奥拓车的司机,先前离开的3名男子以搭车为名,准备抢他!在路过水渠时,他心一横,开车冲进了水渠。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