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线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5:02 深圳商报

  沙井没盖汽车遭殃

  谭先生:5月1日那天我去银湖,在路上发现路中央的一个井盖不见了,有一部车正好掉到坑里面,前胎爆裂,一些保安正在帮着把车子抬出来。但在返回时,发现又有一部车掉了下去,请有关部门赶快将井盖修好。

  医院门前医托游荡

  黄先生:宝安区人民医院门口每天都有许多医托在晃荡,一看到有人走进医院大门,这些人便会上前游说,这种做法实在影响医院的形象,希望有关部门管一管。

  人行道上停满车辆

  张先生:沙头角梧桐路海鹏工业区对面的人行道上停满了各种车辆,行人从此经过很不安全,交警部门应该进行查处。

  施工噪音难躲难挡

  李先生:在盐田区人民医院对面有一家工地,最近每天中午都照常施工,声音太吵了,干扰附近居民午休。

  周日停电从早到晚

  龚先生:我是南园松岭路附近的居民,最近一段时间,每逢周日我们这里都会停电,从早上8时一直停到晚上。我们曾打电话向供电部门询问,他们也给不了明确的说法,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很大的影响。

  半夜歌声扰人梦乡

  陈小姐:在龙岗区横岗街道有个名叫君怡酒店的四星级酒店,酒店三楼是一家夜总会,每天晚上都要营业到12时以后,音乐声吵得周围的居民无法睡觉。

  管道破裂清水白淌

  张女士:我住在龙岗区南联村,这里马路上的一条自来水管从5月1日起就破裂了,但是直到现在也没有人来管一下。这么多水就这样白白流掉,实在是太可惜了。

  焚烧垃圾黑烟绕梁

  李先生:龙岗街道同乐社区水流田村,经常有人在焚烧垃圾,冒出很大的烟。这些人焚烧的是塑料、胶带、海绵等物,不仅污染环境,连周边的树都被熏黑了。(张清华颜家梁)

  作者:张清华颜家梁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