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结伴到海边游玩 北海三学生遇险两人获救一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8:31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讯(记者许海鸥)5月2日中午12时30分,一群北海中学生结伴到北海南海边游玩,3名学生在戏水时被退潮的西南浪卷走,其中两名学生幸得外地游客和其他同学搭救脱险,一名16岁的学生卷进大海失踪。

  据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当天上午,将近20名北海各所中学的高一年级学生,结伴来到冠头岭下的南海边举行初中同班同学聚会。午餐后,一群学生趁兴来到礁石群中的海水中戏
水,此时西南浪头很高,且是退潮之时。突然,一个大浪打来,将正在戏水的3名学生卷走。

  几名会水的同学立即扑过去将一名被卷走的学生拉住。此时,一名外地游客从海滩上经过,见状冲进海浪中抓住另外一名学生,将其送上岸。这名热心游客再回身看时,只见最后一名学生已经被卷入浪花中踪影全无。据悉,失踪学生为北海中学高一学生黄某。

  接到消息后,当地各部门人员赶到海边参与救援,北海海警、海军和海关均出动了搜救艇在附近海面寻找,然而,至发稿时止仍未有失踪学生的消息。

  北海旅游质监所的工作人员说,冠头岭下的海滩礁石多,海域复杂,不适宜游泳,希望游客不要在此下海游泳。

  作者:许海鸥

  (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