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情侣忘情吻 小偷拎走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8:57 南京晨报

  晨报讯 一对久别重逢的情侣正在忘情地拥吻,不料小偷却将他们放在一边的包趁机拎走。

  前天晚上十一点多钟,湖南路狮子桥美食街,一对情侣正在忘情接吻,令路人侧目。原来,小张和小李曾是南京某高校的一对初恋情人,毕业后却因为种种原因分手,小张留守南京,小李回到了安徽老家,毕业后三年,因为彼此惦念,两人都一直没有再找新的恋人。
今年4月份,两人终于旧情复燃,小李应小张邀请从安徽赶来南京。两人约好在湖南路见面,小张特意准备了100多枝节玫瑰,小李一见,感动得泪水涟涟,两人激情拥吻。一个小时后,当小李寻找自己装了1000多块钱的钱包时,却怎么也找不到,原来是小偷趁两人亲热时顺手牵羊了。

  小李看起来一点也不懊丧,反倒是一脸的喜悦,她对110民警说,没有找到钱包,却找到了3年前的爱情。两人随即高兴地离开了。

  作者:燕雁 卢斌

  (来源:南京晨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