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租车配驾驶缴税有区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9:17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五一长假中,许多“有照无车族”照例选择了租车自驾车旅游。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不少有车一族,也开始加入租车行列,而且租车顺带租驾驶员的的现象越来越多,汽车租赁公司生意十分火爆。

  对此,税务部门提醒说,租赁方式不同,纳税比例也有相应区别。如果租赁公司在租车的同时提供驾驶员,那么该公司应按“交通运输业”税目缴纳3%的营业税。

  如果租赁公司只向顾客收取定额包车费,则应按“服务业”税目缴纳5%的营业税。(傅周艳)

  (编辑 小诠)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