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短途客流继续升温 火车票仍然紧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9:4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戴辉 通讯员初旗)昨日天气晴朗,人们出行探亲访友和短途踏青的热情陡然高涨。

  省运管部门统计,省内部分干线和乡镇短途的客流仍然较为集中,客流总量较昨日相比有所上升。全省共投入客车49837辆次,运送旅客170.7万人次,其中中短途客流123.1万人次,比平时增加25%左右。

  客流比较集中的班线有武汉至荆门、宜昌、襄樊、十堰、咸宁、蕲春、潜江、浠水;十堰至竹山、竹溪;沙市至天门、仙桃、洪湖;宜昌至五峰、长阳、宜都、兴山。省内运输压力仍然很大。

  来自铁路部门的消息,近期武汉发往重庆、上海、北京、昆明、成都、广州、深圳等方向的火车票仍然十分紧张。

  据预计,5月3、4日,由武汉外出的旅客将有所减少,但省内的道路运输将迎来旅游高峰。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