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与网恋妻子会面 见对方仅14岁忙将其送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0:5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成都一名网恋男子在和“妻子”“结婚”一年多后才见面,在火车站接车时,该男子才发现他的“妻子”是个年仅14岁的初中女生。昨日上午,记者在成都火车北站遇到了这对在网上结婚的“夫妻”。

  该男子叫王立,38岁,是成都一家杂志的网络版文学编辑。而其“妻子”叫刘萍,14岁,是昆明市一名初中女生。

  在成都火车北站公安值班室,王、刘二人向记者讲述了一年多的“网婚”历程:去年3月,王立担任网络版文学编辑,开始频繁出没各个文学网站,寻找写手,其中一个叫“蓝精灵”女孩所发的帖子(文章)颇受网民关注。于是,王立主动向“蓝精灵”约稿。去年4月12日,自称是昆明市一所小学语文教师的“蓝精灵”发帖抱怨自己23岁了,还没人求婚。王立马上回帖说要娶她,在线网民立即跟帖拥护。随后,在众多网民的“见证”下,二人在网络上登记结婚。而现实生活中,王立早已结婚多年,并有一个可爱的女儿。

  今年4月30日,刘萍说要到成都玩,叫王立接他。次日,王立瞒着妻子,到成都火车北站迎接刘萍。他举着牌子在出站口等了半天,才看见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朝他跑过来,口里叫着“老公”。

  这时,王立才得知刘萍其实只有14岁,并且还是悄悄从家里跑出来的。王立顿时慌了神,怕背上诱拐少女的罪名。昨日一大早,他坚持要送刘萍坐火车回家,而涉世未深的刘萍却吵着还要耍几天。

  昨日上午9时,在与刘萍的家人取得联系后,警察和王立将刘萍送上成都至昆明的列车。 (文中人物均系化名)《成都晚报》供稿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