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吉林蛟河矿难已发现20具矿工遗体 仍有10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1:08 龙虎网

  【龙虎网讯】5月2日电截至2日21时,吉林省蛟河市腾达煤矿透水事故已发现的20名遇难矿工遗体全部被从井下运出,已有2具遗体火化。抢险领导小组正组织专家研究搜寻另外10名失踪人员方案。

  据新华网报道,1日、2日,腾达煤矿透水事故抢险工作继续紧张有序地进行。最近一次的大规模井下搜救工作是从5月1日20时开始的。吉林省省长助理、吉林市市长徐建一以及
省煤炭局局长孙鸿志、副局长袁玉清等一直在现场指挥抢险工作。省煤炭局副局长李祥再次率领救护队员到井下搜寻,这次搜救行动共派出井下救护队员和抢险矿工近200人。2日1时,首批被发现的遇难矿工遗体升井。截至5时10分,所有已经被发现的矿工遗体全部被运到地面,并得到妥善处理。

  与此同时,遇难矿工家属的安抚与善后工作正在积极有序进行。目前,抢险现场秩序井然,抢险领导小组正在组织专家研究搜寻另外10名失踪人员方案。

  4月24日,蛟河市腾达煤矿发生透水事故,当时在井下作业的共有69人。到目前共有39人获救。

  吉林蛟河矿难已发现20具矿工遗体 仍有10人失踪

  作者:李亚彪

  (来源:中新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