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拆迁工地无人管理令人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1:09 汉网
拆迁工地无人管理令人忧(图)
住在半拆楼里的老人。记者王川摄

  (记者王川)拆了一半的楼房“摇摇欲坠”,里面居然还住着体弱多病的六旬老人。连日来,不少读者致电本报,希望有关部门能采取措施将老人妥善安置。

  日前,记者来到了位于琴台一职校旁的这栋楼房。4层的楼房已经被拆得面目全非,只剩下主体框架,楼房靠近琴台路一边的一楼堆积着大量碎石,整个楼房向马路方向倾斜,尽管楼房旁就是车站,人流量大,但楼房前却没有任何警示性标牌。

  顺着楼梯,记者在二楼的一间房内见到了66岁的腾久兴老人。老人说,今年2月,因和家人闹矛盾离家出走搬到这里。老人住在一间小房中,蚊帐和床都是捡来的,另外两间房堆放着大量的破烂,房间内不时散发出阵阵的臭气。

  老人说,和他在此住的有几个人。尽管楼房窗户和所有护栏都已拆光,但老人表示“并不感觉危险,因为晚上一般不出门”。

  据记者了解,该楼属于琴台风景区管理处,因所在的地皮准备用来修建琴台文化广场而于去年8月实施拆迁,但拆了一段时间后就停了下来。

  汉阳建管站的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只对在建工地进行管理,拆迁楼房住人则不在他们职权范围内。而琴台管理处方面也表示楼房住人不在他们的管理范围内。

  昨日,记者致电汉阳月湖街派出所,一位姓杜的女警官表示,这样的危楼是肯定不能住人的,将采取办法将老人劝出危楼。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