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滩闸口绊住多辆小车 抬车收费被指故意设陷害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1:09 汉网
江滩闸口绊住多辆小车抬车收费被指故意设陷害人(图)
图为绊住多辆小车的闸板沟。记者王川摄

  (记者王川)汉阳江滩口一闸板沟一月来绊住多辆小车,附近经营户抬车收费却被指设陷害人。昨日,抬车者向本报来电称,对陷进闸口的车不管,有人说“见死不救”,抬车又说是“敲竹杠”,自己不知如何是好。

  昨日上午,记者依来电者所指,前往该防汛闸口。闸口两边写有“严禁车辆入内”字样,中间设有路障。从拦江路经此闸口进入江滩是上坡,闸口中间一宽约70厘米的闸板沟很难发现,小车极易陷进去。

  一位来此观光的李师傅说,自己的车刚才前轮陷进沟里,后花了100元请了6个在江滩内经营卡拉OK的人才将车抬上来。

  经营卡拉OK有半年的熊师傅说,近一个月来,拦江路“刷黑”完工,来此观光的车辆增加,尽管江滩禁止汽车入内,但大量司机还是硬闯,结果多辆车“马失前蹄”,前轮掉进沟里。

  他说,车陷进沟里,着急的司机主动花钱请他们帮忙,可也有人说他们“敲竹杠”,设陷害人,不少经营户都很矛盾。

  汉阳水务局环城河道管理所一王姓人员表示,闸口“吞”车确是缺乏管理所致,抬车收费属双方自愿,他们无权过问,但为避免更多车掉进沟内,节后准备在闸口安装铁门。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