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汉乘飞机难舍大乌龟 将其绑背上扮驼背被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1:1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邢冉冉 通讯员 胡业军 任玉斌) 白云机场安检通道近日出现了滑稽的一幕:一名老伯把一只大乌龟藏在背上,扮驼背企图蒙混过关登机。孰料还是被安检员发现了,最后老伯为了安顿这只大乌龟不得不改签航班。

  前日上午8时左右,年近六旬、看似有点驼背的吴大爷来到白云机场,准备乘坐飞往重庆的航班,老伯通过安检时并没有响起警报,但安检员觉得吴老伯的驼背突兀得很不自然
,于是决定采取进一步的调查。在探摸吴老伯背部时,安检员发现老伯的“背”硬得像盔甲,撩开衣服一看,原来是一只直径约20厘米、近5斤重的大乌龟紧绑在老伯的背上。

  吴老伯称,这只乌龟和他已有8年的感情了,因为要回老家定居,便想把乌龟也一起带走。但因为知道坐飞机不能带活体动物,于是就想出了这样一条妙计,想把“宝贝”悄悄带上飞机。

  根据民航有关规定,吴老伯的行为违反了民航运输不能携带活体动物登机的规定。经安检人员耐心解释后,吴老伯仍难以舍弃乌龟,最后为妥善托运大乌龟而改签了航班。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