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京一中及分校校长在线答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3:11 扬子晚报

  南京一中问:今年的高中招生计划?

  答:计划招11个班495人。另有100个扩招名额。

  问:一中扩招生如何录取?

  答:中考第一志愿填报我校,在我校录取分数线下20分以内,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有意向的学生,需在领取中考分数条的当天,到我校本部招生办公室登记。

  问:一中高中设实验班吗?

  答:今年学校将设两个中新友好实验班,两个理科基地强化班。

  问:能否预测一下今年学校分数线?答:一中去年的分数线588分,居全市第三位。问:请问今年一中初中招生政策如何?

  答:一中初中招生按政策实行属地化管理,等待白下区有关政策出台。预计5月中上旬可以公布。南京一中分校问:今年计划招收几名初中生?

  答:拟面向全市招6个班,共240人。按市教育局规定实行电脑派位。另外面向全国招收6个班240人,待市教育局批准。

  问:分校对优秀小学毕业生有没有优录政策?

  答:一,凡填报我校并参加电脑派位的优秀小学毕业生,不论是否能派位上,学校都同意接受,免交择校费。二,凡五、六年级获区三好学生、区优秀少先队员称号的应届小学毕业生,只要填报一律录取并有1000元奖励。三,五、六年级获省级以上数学竞赛和省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二等奖以上应届小学毕业生,我校也有特殊优惠政策。问:今年高中计划招多少人?

  答:今年高中拟招8个班,共360人。其中面向五县招收50名。面向市外招收70—110名优秀初中毕业生。属第一批次录取,并继续办实验班。以上计划待教育局批准。

  问:我孩子获省物理竞赛二等奖,请问报贵校有无优惠政策?

  答:凡一志愿或二志愿报考一中分校,且初三阶段获得数学、物理、化学、英语学科竞赛省二等奖及以上者,根据考分,学校会有相应的现金奖励。具体情况可咨询我校招办。

  问:能否预测一下贵校今年中考录取分数线?

  答:从咨询的考生情况看,第一志愿或第二志愿填报南京民办实验学校且考分在530分左右的考生,估计比较有把握录取。蔡蕴琦 整理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