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酒剐蹭警车 司机超速逃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3:31 新华网

  转弯不及180度大掉头,被交警截获

  本报讯 (记者 王姝通讯员江敏英)昨日凌晨,一名醉酒司机剐蹭一辆警车后,以时速100公里的速度迅速逃离。现该司机已被石景山交通支队暂扣。

  据石景山交通支队一交警讲,当日凌晨1时许,在石景山区石门路北京工业职业学院门
前,他正在勘察一起事故现场,突然看到一辆车号为京CG2965的白色捷达轿车直冲着他开了过来,然后擦着他的衣服开了过去。

  接着又听到“咣”的一声响,停在五六米远处的巡逻警车左侧被该辆捷达撞击,被蹭掉一块漆片。捷达车肇事后并未停下,画蛇行曲线继续前行。该交警立即通知指挥中心布控堵截。

  当警车在前方堵住捷达去路时,捷达突然加速,绕过警车往前冲,时速达到了100公里。逃至石景山区高井一个转弯路口,因车速太快,转弯不及,捷达来了一个180度大掉头,就在它再次掉转车头时,被交警截住。

  捷达司机姓张,为一科技公司总经理,当场检测,其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了1.33mg/ml,超过法定醉酒标准一倍多。(来源:新京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