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歹徒设伏公交车 团伙作案抢项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5: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晚记者亲历,公交车司机提醒要时刻保持警惕

  本报讯记者陈晓璇报道:昨晚9时左右,一辆517路公交车载着从北京路购物满载而归的广州市民一路前行。然而,车上竟潜藏着一些盗贼。

  晚上9时30分,这辆公交车到达东峻广场站准备停车时,忽然一个站在后门旁边的男子
伸手狠狠地拽下旁边一位女子的项链,转身冲下后门。被抢女子反应迅速,用力拉住盗贼的衣袖大喊:“抢项链!”盗贼一看形势不妙,赶紧松开紧握在手中的项链,从后门逃走。被抢项链的女子还想下车追赶,却被车门前的另一个男子堵住去路,后门也被强行关上。

  盗贼的手伸向被抢女子脖子时,记者正好坐在她后面,还没反应过来,抢劫便发生了。那个盗贼一直安静地站在记者身旁,他可能一直在物色对象,记者戴的项链是银的没有光泽,而被抢女子戴的白金项链闪闪发光。

  记者发现,被抢女子自从上车后,便拿出手机埋头玩耍。事后,公交车司机提醒:乘客上车后最好扫视一下周围人群,不要随便拿出手机等贵重物品;坐在靠后门座位的乘客最容易遭盗贼袭击,更要时刻保持警惕。

  (晓航/编制)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