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司账上有钱却喊穷 不交取暖费被罚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6:19 法制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孙慧丽) 不到2000元的供暖费一直拖欠不还,北京市建筑材料销售中心在不知法院把钱划走了的情况下仍狡辩,称公司“没钱”拒不履行。

  记者今天采访了解到,该中心为自己的“老赖行为”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法院对其拒不履行判决的行为罚款3万元。

  北京市万胜全物业管理中心与北京建筑材料销售中心签订了供暖协议书。2001年起,建筑销售中心连续4年没有交纳供暖费合计3842.52元。2004年3月2日,建筑销售中心交纳了2000元的支票后又没有了下文。今年4月,丰台法院执行法官经向银行查询,得知该中心账户有78万存款,法院立即划拨了剩余的欠款并冻结了部分款项。第二天,建筑销售中心工作人员并不知道款项被划的事,他还向法官历数公司的艰难,要求法院允许他们慢慢履行。

  法院认为,被执行人在银行有大额存款,完全具备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决定对其罚款3万元。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