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冷门是这样酿成的:四大巨星出局原因各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22:5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李大勇):2日的上海世乒赛冷得不能再冷,奥运会冠军柳承敏、世乒赛冠军施拉格、被中国队列为夺冠拦路虎的大塞弗和庄智渊,统统在第2轮过后打道回府。中国男队主帅刘国梁对此的评价是“亚欧一线选手实力相当,而且采用11分制偶然性增加”。除了这条放之四海而皆准的道理,四位男单球星出局实则各有各的不幸。

  柳承敏自奥运会后一直状态低迷,球迷甚至怀疑这个闷头闷脑的小伙子,到底是不是
奥运会上铲掉王皓的“韩国斗士”。除了状态下滑,柳承敏膝盖的伤势也一直未愈。因此,在来上海之前,业内专家就预测他可能会“遭遇不测”。凑巧的是,击败柳承敏的荷兰选手黑斯特素以斗志顽强著称,几年来凭借着“死缠乱打”战胜国际所有高手,谁见了他都要小心翼翼,结果不幸的柳承敏被对手拼掉。

  施拉格除了身上有伤,他遭遇的是代表西班牙出战的前中国国手何志文。老何一直保持着较高的水准,昔日的队友蔡振华当上了领导,他依然在遥远的西班牙苦练不辍,除了体能不佳,他的水准自然不容小觑。此外,施拉格来上海之后一直不太适应,一会儿说球软,一会儿说空调气流太大,明显自信心不足。

  庄智渊和大塞弗先后在7号台比赛。先出场的庄智渊遭遇了日本选手水谷隼,庄智渊在比赛中出现的失误自己都数不清,可谓自己打败了自己;而大塞弗碰到的是自己在德国俱乐部中的队友、德国选手斯特格,结果知根知底的斯特格力克大塞弗杀进第3轮。(来源:国际在线)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