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四男生临近毕业工作未定 外出游玩深山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0:44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李华良)4月29日,中国农业大学一大四男生称去门头沟灵山游玩,随后几天却失去了联系。昨日,警方还在景区周边查找,该男生父亲已乘飞机赶到北京。

  昨日上午,中国农业大学4号宿舍楼211室,该室内3名男生说,他们是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四学生,同室的江西籍男生杨文明已失去联系多日。“4月29日,杨文明上午离开宿舍,此前他说过要去旅游,但具体去哪里没有人知道。”杨的同学们说,大四的学生都在
忙着考研、找工作和写论文,所以都不知道杨去哪里旅游、和谁去旅游。“他平时爱打篮球,特别开朗,工作还没找好,也没有参加今年的考研。”

  有的同学说,此前杨文明好像说过要去门头沟的灵山景区。杨的手机已经关机四五天了,同学们对此很担心。据同学们说,杨的父亲昨日上午已乘飞机赶至北京,校方已将他安顿好。

  昨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一位书记婉拒记者采访,称目前情况未明。

  昨晚8时许,门头沟灵山景区附近的斋堂镇派出所和清水镇派出所工作人员说,从前天开始,民警对每个旅馆和村民家中、景区各角落都进行了查找,但目前仍未发现杨文明踪迹,清水镇派出所还张贴出寻人启事,“他到底来没来灵山只是推测,也有可能去了其他地方。”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