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培新宾馆发生火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1:19 新京报

  疑厨房油烟机着火,无人员伤亡

  本报讯(记者毛学文吴江)前天晚上7时左右,崇文区幸福大街培新宾馆发生火灾,住在里面的一些客人获悉后迅速跑出,未有人员伤亡。

  至晚上8时,8-10层的走道和一些房间内烟味还未散去。

  晚上7时20分左右,一辆消防车停在培新宾馆侧门处,铁栅栏围墙内站着10多个游客,他们焦急地站在大门口观望,宾馆大厅的沙发上坐着一些客人,前台仍在正常营业,而电梯则停止了使用,不许人上去。

  他边跑边对记者说,“起火原因还不清楚,无人员伤亡。”站在楼底的一位游客说,是宾馆房间内放空调的地方着火,也有人说是厨房的油烟机着火。

  晚上21时左右,消防部门撤离现场,起火原因正在调查。

  线索提供:于先生

  报料奖金:100元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