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玲同事:那人常来作恶多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3:22 法制晚报

  本报讯本报连续报道打工妹小玲惨遭强暴后,今天记者接到众多读者来电,要求有关部门严惩流氓,北京众意达律师事务所的宋彦录主任还表示愿意为小玲提供法律帮助。

  吴女士是一位妇女工作者,她在第一时间给本报打来电话,希望小玲用法律手段捍卫自己的尊严,同时希望有关部门追究纵恶者的法律责任。市人大代表王先生打电话给记者,他表示将行使人大代表的权利,督促公安机关尽快破案。

  记者还接到一名自称小玲同事的电话,她告诉记者,以前也发生过女服务员遭欺负的事,但都没有小玲这样的勇气,事情都不了了之了。她向记者报料,强暴小玲的那个男人曾多次来会馆消费,与会馆的人很熟。她说:“大家都知道他很‘色’,不愿为他服务,小玲才来不久,不了解底细,人又单纯,才被欺负了。”

  作者:秦胜利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