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旅游车司机与车队有矛盾 阳朔马路边甩客以示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7:35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桂林讯(见习记者庾琳)5月1日晚,一名驾驶旅游车的司机因与车队有矛盾,将旅行团游客甩在阳朔马路边1个多小时。

  当晚9时左右,记者赶到桂林市旅游投诉中心,看到来自南昌的高先生等人和桂林漓江国际旅行社正在桂林旅监所接受调解。据高先生说,5月1日晚8时多,他们这个从南昌来桂林旅游的8人旅行团,准备从阳朔月亮山返回桂林。不知何故,司机突然不让他们乘车,导游
和司机协商了1个多小时也无济于事,最后,司机“呼”地一声将车开走了。“当时已是晚上9时多,天黑,蚊子又多。我们就一直站在月亮山附近的马路边等待,我4岁的儿子都吓哭了。”高先生说。

  对于“甩”团一事,桂林漓江国际旅行社的旅游部部长李晓琴解释,该公司以前只是与该车队的唐女士联系,司机此次为何“甩”团,他们也不清楚。而唐女士向记者解释,该司机才开了一天的车,就要求先结账。遭到拒绝后,司机为发泄不满而拒载游客。司机“甩”客后,她再联系了一辆小中巴车,去月亮山将游客接送至阳朔客运站,再转车回桂林。

  李晓琴说,整个过程中,导游一直没离开过游客,事后还想尽办法补救。事情发生后,该公司表示愿意补偿每人200元。对这一补偿方法,1日当天游客并没提出什么反对意见,并于2日继续跟团旅游,因此,当时她认为游客是默许了。但没想到,2日晚上,游客又提出按他们与组团旅行社的合同,要求赔偿每人1800元的出游费,这一要求他们公司无法承受。最后,漓江国旅为与游客达成协议,赔偿游客每人600元钱,游客也承诺不再向有关部门投诉。

  作者:庾琳

  (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