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轰!卡车撞断树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8:30 扬子晚报
轰!卡车撞断树干(图)
折断的树干倒在地上。杨民仆 摄

  本报讯昨天凌晨4点半左右,家住南京长乐路附近的市民张某听到窗外一声巨响,急忙推开窗户向外看,原来长乐路边上的一棵树的枝干折断了,枝干横了半边马路,经过的车辆纷纷避让。张某发现一辆装满货物的卡车停在前边,车上的帆布划了个长长的口子,显然是这辆卡车撞断了枝干。张某急忙记下车牌号码,并拨打了122。

  交警赶到现场发现不远处一辆大卡车正在夫子庙小商品市场卸货,上去一看,车牌号和市民记下的正相同,就上前询问司机,司机却说不知道此事。交警说有市民看到全过程并记下了车牌号码,司机立即变得局促不安,交警叫他把帆布拿出来,司机终于慌神了,交代是他撞断枝干的。

  据了解,这是镇江某运输公司的一辆车,从浙江装着满车的运动鞋准备运往南京一些小商品市场,由于货物太高,而长乐路边的树干都倾斜,导致事情发生。交警部门立即通知了绿化部门,工人们赶到现场,清理树干。到早晨6点半左右,道路才恢复正常。(杨民仆)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