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外地游客海滩突遇涨潮 民警提醒游玩要注意天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9:12 东方网

  东方网5月4日消息:前天下午,3名游客在芦潮港世纪塘的海滩游玩时,突遇涨潮陷入险境,幸亏民警及时赶到援助才得以脱险。

  当天下午4点,芦潮港世纪塘的海滩天气突然剧变,风浪变得越来越大。在海滩漫步的游客大多意识到要涨潮了,纷纷赶往岸边。但3名外地游客王某、谢某和岑某由于对海滩缺乏了解以及正玩得兴起,竟对迫近的危险没有丝毫的察觉。

  几分钟后,王某因受不了越来越强劲的风浪拍打,才试图往岸边走,但由于海底的淤泥和沙石非常绊脚,只能慢慢挪动。很快,海水已经漫过了王某等人的腰部。

  岸边群众在见到王某等人陷入险境后,及时向附近的芦潮港边防派出所报警求助。

  不一会,闻讯赶到的派出所民警就根据海上救援简易方案开展营救,将王某等人救上岸。通过此事,派出所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在海滩游玩时,一定要注意天气的变化以免出现意外。

  作者:金晶 朱勇

  (来源:青年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