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线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9:27 深圳商报

  登山者乱扔烟头留有隐患

  梁先生来电反映说:他近日在登梧桐山时,发现山上很多干草等易燃物,而一些登山者抽烟时将烟头随便乱扔,这样很容易引起山火,希望提醒抽烟者在山上最好不要乱扔烟头,以免引起火灾。

  私宰点整夜杀猪吵人心烦

  李先生来电反映说:西丽街道车管所对面的空地里,每天晚上12时起到第二天早上5时多,有人在这里杀猪,杀猪声常常吵了一整夜,附近居民生活很受影响,请有关部门管一管。

  烂尾楼垃圾成堆脏乱不堪

  刘先生来电反映说:在上梅林的艺丰苑边上的一栋烂尾楼里,现在住了很多拾荒者等,这些人乱扔垃圾,将这里的环境搞得脏乱不堪。

  大巴车乱抬票价还说加班

  夏先生来电反映说:昨天中午12时10分他从益田花园坐362路车到桃源居,平时只收7元车费此时却要收10元,售票员拿出的文件中只允许加到8元,另2元售票员说是加班费,该车号是5959×。

  花园边长达半年路灯不亮

  张小姐来电反映说:他住在龙华皓月花园,在花园前的一条马路上,路灯装好已经大半年,晚上却一直不亮。最近有小区业主被打劫了,路灯不亮是诱因之一。

  住宅区公鸡打鸣四邻不安

  家住福田新区委的张先生说,他家对面的(泰美园)小区里有一两户人家里养了公鸡,每天清晨4、5时他就会被公鸡打鸣的声音吵醒,公鸡会断断续续地打鸣到早上7时,吵得不少居民都没法睡好觉。

  泰美园小区管理处工作人员答复说:为了保持小区内的清洁卫生,维护小区良好的居住条件,小区内不允许养家禽(鸡、鸭、鹅等)。他们接到了投诉后,会进行调查,若情况属实,管理处将要求住户把所养的家禽处理掉。(曹慧仪王叶林江晓蚕整理)

  作者:曹慧仪王叶林江晓蚕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