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浪人物专题 > 正文

准新娘恐惧婚姻编造绑架谎言面临大额索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9:37 金羊网-新快报
  虽然未婚妻犯众怒面临索赔和指控,但仍痴心不改

  近来,“逃跑新娘”事件在整个美国闹得沸沸扬扬。尽管新郎原谅了因恐惧婚姻而逃跑的新娘珍妮弗·威尔班克斯,大多数民众却非常愤怒,几百人发邮件认为应该惩罚她。有关方面也准备向她索赔6万美元!而且,她可能会遭到起诉,最高可判5年监禁。

  新郎:还是要娶她!

  本来,当地时间4月30日,是珍妮弗和未婚夫约翰·马森的大喜之日。但是,由于恐惧婚姻,珍妮弗在婚礼前4天突然失踪,还声称自己遭到绑架,害得100多名警察和数百名志愿者到处找她。直到警方最后找到她,并详细盘问后,才得知竟然是珍妮弗自导自演了这场闹剧。

  尽管“逃跑新娘”事件惊动全美,事实真相令无数人震惊、气愤,但是,珍妮弗的未婚夫约翰·马森不仅原谅了她不光彩的“逃跑”行为,还表示仍然要和她结婚。
准新娘恐惧婚姻编造绑架谎言面临大额索赔(图)
准新娘恐惧婚姻编造绑架谎言面临大额索赔(图)
  有关方面:索赔+可能起诉

  不过,有关机构可不会如此“宽容”珍妮弗的错误。

  德卢思市的市长雪莉·拉瑟特表示,此次搜寻珍妮弗的花费至少为6万美元,她明确表示,珍妮弗对这次闹出的“逃跑事件”以及由此惹出的麻烦理应有所补偿。

  警方负责人兰迪也在新闻发布会上证实,考虑到寻找珍妮弗的花费,准备向她索赔4万美元到6万美元。

  检察官丹尼·波特则表示,要查出她报假案的情况是否犯法。波特说,威尔班克斯可能面临报假刑事案的轻罪指控或者是发布虚假声明的重罪指控。如果轻罪罪名成立,最高可判1年监禁;但重罪成立,最高可判5年监禁。

  民众:必须受处罚!

  不过,普通民众都认为珍妮弗的这一“逃跑闹剧”太过分了。检察官丹尼·波特透露,他收到民众的几百封电邮,其中大多数都赞同起诉她。

  当然,也有人对珍妮弗表示同情,希望她能顺利走进结婚礼堂。(张春燕)

  相关专题:新浪人物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