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装载的货物过高,一货车将长乐路附近大树刮成两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1:12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凌晨4点半钟左右,一辆大货车经过长乐路151号附近时,由于装载的货物过高,结果将路边的一棵大树刮成两半。

  记者在现场看到,倒下的大树枝已将由东向西的路面完全封死,大树的主枝经过大力拉扯后,出现了一道很大的裂痕,半只手掌很轻易就能放进去。据目测,倒下的大树枝直径超过了50厘米。

  目击现场的甄女士告诉记者,大树枝是被一辆蓝色的加长货车刮断的。特巡警和122的巡逻车在500米外的一个大市场将大货车抓住。园林部门工作人员赶到检查后表示,这棵大树的树龄在70年左右。按照相关规定,货车司机要缴纳1000元到5000元的罚金。早晨7点钟左右,倒掉的大树枝终于被锯成数段,然后装车运走。(请提供线索的市民来领取30元信息费)(朱雷)

  (编辑 云翔)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