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下关区三汊河桥河道闸门夹死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1:12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下午5点30分左右,下关区三汊河桥入江处发生一起工程事故,3名工人被夹在了两块吊装中的河道闸门中间,一人当场死亡。

  记者闻讯后立刻赶到现场,发现一辆白色吊机歪斜在河岸边,一块由数张钢板叠在一起的闸门插在河边的泥土里。此时,受伤的工人已被送往医院急救。

  据了解,当时工人们正在水泥地上忙着吊装拼合几吨重的拦河闸门,当他们把闸门放下来时,没有注意到下方还有3名工人正在作业,将3人全都挤压在了两块闸门的缝隙中。

  事发后,其他工人见状立即用吊机将闸门吊起,3人被迅速抬了出来,但其中1人还是因伤势过重当场死亡。

  据了解,死者姓王,扬州人,今年50岁左右。事故发生后,警方以及安监部门迅速赶到现场,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徐宁 陆陵)

  (编辑 云翔)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