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功放选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2:47 新闻晚报

  选购功放应与其它设备(如音箱、影碟机、CD唱机等)配套,还要考虑性价比和外观等。

  分析说明书

  要特别注意输出功率、谐波失真和频率响应这三项技术指标。

  与音箱系统搭配

  一方面,要考虑听音室内安置几路音箱系统,最简单的功放仅有1-2路功率输出,配置最简单的双声道立体声系统即可;比较复杂的功放要配置4-6路功率输出。另一方面,功放的最大输出功率与音箱的最大承受功率必须配好,以防不慎烧毁音箱。

  亲自试听

  有时说明书上标注的指标和电路都比较好,但试听效果未必好。原因是许多指标都是在正弦波条件下的测试结果,而实际音乐和唱歌十分复杂。

  另外,功放与音箱的连接和配接也很重要,如果能将功放和自己的音箱系统连接起来实地试听,就最好了。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