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摩托世界”烧毁了几十辆摩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3:58 中国宁波网

  记者戴伟龙通讯员周挺

  宁波晚报讯 昨天上午,位于鄞州区姜山北大路口的“金鑫摩托世界”突发大火,三四十辆崭新的摩托车被大火烧毁。

  昨天上午9点50分许,这家摩托车商店的员工正在店铺后面用煤气灶做中饭,烧到一半
时,发现煤气用完了,就调换了一个新的煤气瓶。这时,煤气从连接的胶管中喷射出来,遇见明火后马上燃烧起来。员工想去关闭阀门,但已无法靠近。煤气瓶边上就摆放着刚运来的还没拆箱的几十辆摩托车,火遇到包装箱上的海绵立刻就蔓延开来,员工们只能赶快将营业大厅里的近百辆摩托车、电动车转移到了街上。

  鄞州消防大队的官兵接到报警火速赶来,此时整个楼房已经被浓烟包围,就连二楼和三楼的窗户,也有滚滚浓烟冲出来。店铺后面的几十辆摩托车全被大火吞噬,火浪正在向楼上和南面的另一幢楼蔓延。消防队员立即投入灭火战斗,大约15分钟后,大火就被彻底扑灭。

  记者看到,被烧毁的摩托车已面目全非,幸亏它们全都保过险。而二楼的一家服装加工厂就没有那么幸运了,老板的兄弟说,他们才刚刚装修完毕,还没来得及去做保险呢。

  又讯昨天早上5点左右,江东某居民小区也发生了一起火灾,某幢楼房5楼的一套住宅突然起火,从睡梦中惊醒的一住户逃到了窗外的一个小平台上,困在了那里。110民警和消防队员及时赶到将他营救下来,并迅速将火扑灭。(请报料人王女士到本报领取报料奖30元)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