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各大城市将吃上阿拉的豆芽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4:11 中国宁波网

  记者徐跃年

  宁波晚报讯记者昨日从商务部在甬召开的“三绿工程”会议上获悉,宁波市菜篮子项目工程、宁波五龙潭蔬菜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新潮”牌豆芽菜,已纳入全国各大城市连锁推广网络,小小豆芽要红遍全国。

  据记者了解,“新潮”牌豆芽菜,自从2002年8月上市以来,由于质量优、无公害,深受消费者欢迎,从当初日销量15吨,至今已扩大到80吨。目前,已在慈溪、杭州、舟山等地上市。在本次“三绿工程”会议上,我市的“新潮”牌豆芽菜纳入全国各大城市连锁推广网络。届时,国内各大城市将建立放心豆芽加工基地,并制定无公害豆芽的全国质量标准,建立连锁推广联络网络。

  目前,宁波“五龙潭”公司已在杭州临安投资2400万元,组建青山湖蔬菜食品有限公司,今年7月即可投产,从而将豆芽菜的销售网络辐射到杭州周边地区。

  另据记者了解,近日,“五龙潭”公司还在南京以股份制方式,投资2000多万元,在南京建立豆芽菜加工基地,明年初,即可供应市场。今年下半年,他们还将进军北京市场。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