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观众含金量高 嘉年华三天落订八百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6: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届嘉年华购车热潮提前喷涌,打破“前三天赏车后三天买车”的规律

  本报讯记者向寒松报道:虽然5月3日观众人数较前两日有所减少,但参展商脸上的笑容却更加灿烂了。临近闭馆,一些经销商纷纷向记者爆料当日成交情况,有的经销商还绘声绘色地描述某些性急的市民携现款要求当场提车的场景。

  组委会负责人陈先生指出,根据前两届的经验,嘉年华的头三天,观众基本上以赏车为主,后三天才是销售高峰。但本届汽车嘉年华的购车热潮明显来得早一些,有的展位早在5月1日就有相当不错的销售业绩,而大部分展位从5月3日开始全面进入收获期。

  据了解,仅昨天一天成交量就接近300辆。像广物汽贸当天签订购车意向的就有近80辆,还有大批观众表示要到广物汽贸连锁总店去挑车。南菱集团在嘉年华现场开通免费接送巴士,把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直接请到离展馆不远的集团总部商谈,效果非常明显,当日成交超过50辆。

  陈先生说,据不完全统计,前三天现场售车(含交纳定金、签订购车意向书)已超过800辆,如果后三天业绩理想的话,本届嘉年华新车销量将有可能突破2000辆,从而创下新高。

  陈先生认为,本届嘉年华现场售车火爆,除了各参展商纷纷送出优惠服务之外,另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就是嘉年华的观众“含金量”很高,观众基本上以买车和准备买车的人为主,还有一部分是对汽车有兴趣的车迷,实际上也是潜在的汽车消费者。他说,汽车嘉年华提供了一个经销商和消费者互动的平台,真正拉动了广州的汽车消费。
观众含金量高嘉年华三天落订八百辆(组图)
上图:不光看,随时准备下订,嘉年华观众含金量高

观众含金量高嘉年华三天落订八百辆(组图)
上图:有销售商瞄准“鸟枪换炮”一族

  本版摄影/本报记者 陈秋明(除署名外)

  (子琦/编制)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