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7: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今晨一辆货车翻车

  今天上午7时许,一辆集装箱大货车行使至丰乐路与广深公路交界处失控造成车翻,躺倒在马路上,交警接报后出动两台吊机到现场处理。(李生)

  罕见海南突降冰雹昨天下午4时35分,海南儋州突然下起冰雹,当地人称这是海南历史
上罕见的,冰雹大的有两厘米长,大约持续10分钟就停了。昨天当地气温最高是38度。(郑生)

  喝贼 灭火器作武器

  昨天上午7时半,一辆198公交车在棠溪站靠站时,车上几个男子突然扑向车上一女子跟前抢其手袋,女子拼命挣扎死拉住手袋不放,车上司机发现后马上关上前后车门。同时抱起灭火器跑过去,大声喝斥歹徒放开手并手持手机说要报警,几名歹徒还上前与司机对峙,司机拿起灭火器向歹徒喷过去。贼人见势不妙,强硬撬开车门跳车逃跑。在场的乘客听不到事主说一声多谢。(赖建强)

  加油 4000元失而得

  昨天下午,吴生突然发现钱包丢了,想起前天晚上在农林下路加油站加过油,于是马上返回加油站问。原来吴生加油时不慎丢了钱包。被工作人员发现并收起来。钱包内有现金4000多元和多张信用卡,已完璧归赵。(庄小姐)

  被救 家长没句多谢

  昨天中午12时许,南田路一条臭水涌边,一名四五岁的男孩在摘树上葡桃,葡桃掉落涌内,小男孩即下水捡,上岸时又滑到涌内,值班保安见状马上跳下水将其救起,路人说如抢救不及时,这名小孩就会有生命危险。但父母到现场领回小孩后也没对保安说一句谢谢。(邓生)(子琦/编制)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