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桑拿房起火客人披浴巾逃生 老板称未结账很惋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0:44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公冶祥波 实习生李立强)正在洗浴中心内洗桑拿,突然桑拿房中间的烤炉把地板引燃,几名客人险被烤,他们披着浴巾就跑了出来。烟火很快被扑灭,没有人员伤亡,洗浴中心老板惋惜有人没埋单就走了。

  起火的是立水桥附近一洗浴中心的男桑拿房,昨天上午,这家洗浴中心已拉起隔离线停业,但仍残有焦糊味,几名员工正在清理现场。

  现场人士介绍,起火时间是昨日凌晨1时20分左右,正是营业高峰,洗浴中心内有十多名客人,而男桑拿房里有三位客人。“突然桑拿房的炉子将地板烧着了,浓烟滚滚,浴客匆忙逃出”。服务员和保安砸开窗子排烟,并将其他客人安全转移。

  亚运村和天通苑消防中队的12辆消防车随后赶到,凌晨2时30分许火被扑灭。

  桑拿房3/4面积被烧毁,外面墙壁也被熏黑。“幸亏没有人员伤亡,直接损失至少三四千元,不少客人乘机没埋单就溜了”,游泳馆一位巩姓经理说。消防部门初步确认起火原因是由于设备老化,桑拿房中间的烤炉发生短路烧着周围的木板。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