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车相撞的哥被卡难动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0:44 新京报
  消防员赶到后6分钟救出伤者
两车相撞的哥被卡难动弹(图)
抢救现场,消防员正在打开出租车的车门。

  本报讯(记者王卡拉通讯员韩德想)昨日上午11时左右,西五环与西黄村桥西路交叉口,一辆金杯车与一辆夏利出租车相撞,的哥被撞晕后卡在车内无法动弹。消防队员赶到后仅用了6分钟就将的哥救出。

  据了解,金杯车由东向西行驶时,撞上了夏利的驾驶位,的哥当时就被卡在车内,呈半昏迷状态。120急救车到达现场后,无法将受伤的哥救出,只能暂时为其输液,并等待消防员的到来。当时,围观群众达上百人,交警和110赶到并维持现场秩序。

  消防员赶到后,先用扩张器将凹进去的车门撑起,再用剪切钳对车体进行破拆,然后迅速将伤者救出并移交给了现场的120,整个过程仅耗时6分钟。受伤的哥的爱人听闻丈夫出事后,匆忙赶到出事地点,在一旁紧张地看着整个救助过程。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