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民警挖墙 火中夺出数万元物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1:17 新京报

  电线短路引火灾,挖墙打出最短通道

  本报讯 (记者 张剑锋通讯员徐伟)“挖墙抢出了价值几万元的床垫!”昨日上午,房山公安分局窦店派出所副所长范仲波谈起刚刚救完的大火难掩疲惫。

  一场因电线短路引发的火灾从猪场蔓延到床垫厂,民警在火中挖墙打出最短救火通道

  据房山警方介绍,前日凌晨6时许,房山区窦店镇某猪场由于电线短路引发火灾,火势凶猛且呈蔓延之势,十多吨猪饲料及猪场旁边的床垫厂被浓烟笼罩。

  窦店派出所一边将情况向分局消防处报告,一边组织民警和联防队员赶到现场救火。

  由于床垫码放在靠窗户的房间里,为了尽快将数十张床垫在大火蔓延过来之前运出,民警于静急中生智,用铁镐将窗户的墙体刨掉,打出一条距安全地带最短,转移最为便捷的通道。民警有的负责递,有的负责运,一张张崭新的成品床垫被安全转移到20多米外的厂房内。

  与此同时,房山消防中队20多名消防官兵、4台消防车及时赶到参与救火,很快火势被控制,40多个床垫及其他共价值数万元的物资被成功抢出。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