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线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5:15 深圳商报

  海滨公园女厕排队超百米

  周先生来电反映说:深圳海滨公园门口公厕少,女厕前排队很长,长达一百多米。有些人憋不住,都哭了;有些人都跑到男厕所。建议有关部门多修一些公厕。

  黑网吧内小孩通宵玩游戏

  陈先生来电反映说:龙岗坑梓湖心村育新街有一家黑网吧,营业面积约300平方米,摆有200多台电脑,进入黑网吧的大多是未成年人。“五一”期间有许多孩子在那里通宵玩游戏。

  露天歌厅噪音远传一公里

  王先生来电反映说:宝安区西乡流塘公园半个月前开了一家露天卡拉OK厅,每天营业到凌晨1时多才关门。因公园位于山上空旷地带,住在一公里远的住宅也能听到卡拉OK的声音,居民被吵得睡不了觉。

  水泥井盖一压就烂真可气

  魏先生来电反映说:宝安黄麻布村新修的一条路上,沙井盖从前是铁的,现在全换成了水泥的,汽车经过一压就烂了,司机开车经常陷进沙井里。

  保安队长热心助人心好细

  陈先生来电反映说:他昨天和老婆带3个小孩到沙井的海上田园玩,其中一个小孩不小心从一块大石上摔下来,几个保安员见状马上过来问候他们,保安队的潘队长很快用摩托车送小孩到海上田园的医疗室做了简单包扎之后又送小孩到沙井医院,使小孩得到了及时救治,在此感谢这些保安员。

  无牌小贩趁黑骗人换假币

  杨先生来电反映说:龙华市场一到晚上就有无牌摊贩摆卖。一些小贩如见到女子买东西,便假装城管来了,拉着买东西的人到边上较黑的地方交易,小贩趁机将买主给的零钱用指尖将钱角撕去,直到用大钞交易,给了大钞时会用调包法将真钱换成假币。

  街头餐厅乱排垃圾堆满地

  林先生来电反映说:他居住的景田北三街,每天晚上都会产生很多垃圾,多是出自餐厅,他每天都能见到这种不卫生现象。

  人行天桥摆卖堵路行人急

  戴先生来电反映说:在岗厦新一佳人行天桥上,每天下午五六时,桥上卖手机的、卖工艺品的等,什么都有,堵在桥面,致使行人无法经过。此处以前整治过,好了一段时间,现在又死灰复燃,希望有关部门继续整治乱摆卖。(曹慧仪王叶林江晓蚕整理)

  作者:曹慧仪 王叶林 江晓蚕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