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狗整夜狂叫邻居四夜难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5:15 深圳商报

  主人去游玩宠物家中闹

  小狗整夜狂叫邻居四夜难眠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江晓蚕王叶林)昨天上午,已经连续4个晚上没睡觉的宋女士给本报打来热线电话,称邻居外出旅游了,其家里的狗夜夜狂叫,把她和老伴害苦了。

  宋女士住在罗湖区畔山路某小区。她介绍说,4月30日晚上,小区1号楼不知谁家的狗一直叫个不停,吵得人根本睡不着觉。宋女士说,她四处查看,但就是光听到狗叫没有看到狗,也不清楚是从1号楼哪家传出来的狗叫声。当天晚上,那小狗一直在叫,整夜没有间断过,他们一家人听着狗叫声整夜未眠。

  次日早上,那狗歇了没一会又开始叫,下午才逐渐听不到声音。宋女士说,5月1日她就向管理处反映了这个问题,本以为狗主人会把问题处理好,谁知道到了晚上,那狗又开始叫唤起来,一会是大声狂叫,一会听着又像是在哀嚎,她和老伴总是睡了片刻,又被狗叫声吵醒了。无奈,她再次向管理处投诉。管理处的人答复她说,狗的主人出游了,只有狗在家留守着,所以那只狗才夜夜狂叫。宋女士说,他们觉得狗主人的做法不太好,自己倒是快活了,狗留守在家,却让邻居受苦。宋女士说,她和老伴都是快70岁的人了,接连四个晚上让狗吵得睡不着觉,精神不好不说,连血压也升高了。

  昨天下午,记者与小区管理处取得联系。一位值班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也接到过业主的投诉,将会再仔细巡查,尽快与狗的主人取得联系,不让小区宠物狗再叫个不停吵居民。(请报料人宋女士领取报料奖100元)

  作者:记者江晓蚕王叶林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