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今起迎来返程高峰 途经高速进京车辆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6:40 国际在线

  据新华社电记者从北京铁路局了解到,3日是北京出京客流高峰的最后一天,北京地区3日共有22.35万人离京,客流主要以中短途为主。而返京人数也达到了19.71万人,北京铁路局将加开50列临客。从4日起回京客流逐步增加,5日开始迎来返程高峰。

  今起途经高速进京车辆增加

  昨天,市交管局继续加大对节日交通秩序维护。有关人士预计,从5日开始,途经高速进出京的车辆将迅速增加,交通枢纽周边道路的交通流量也会有所上升。

  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昨天前往旅游景点的车辆、游人有所减少。据统计,截至15时,各旅游景点共到机动车2.4万余辆,游人45.6万余人次,比前一天同一时段机动车减少4000多辆,游人减少4万多人。

  昨天,景山地区、颐和园地区交通流量大,昌平八达岭高速水关长城至出京方向,8时至13时40分受车多影响,车辆行驶缓慢;延庆110国道延庆山路段进京方向,受故障车影响,车辆行驶缓慢。(记者闫峥通讯员杨国平)来源:北京娱乐信报(来源:国际在线)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